【郎良】前路

前路:第四章

喜欢一个人是件很卑微的事。

张云雷看着对面提不起精神的杨九郎叹了口气。
“杨小瞎儿,我师弟呢?”张云雷杵了杵杨九郎问到。

“和孟哥在一起呢,我看着九良难得露了个笑面,我就先走了。”杨九郎低头扒拉手指头。
“哎哟!!!”张云雷气的捂住了自己的脑袋:“你怎么这么笨呐!趁着九良生病,你赶紧抓着机会照顾九良啊!你怎么自己跑了啊!”

杨九郎叹了口气,低头收拾起了自己的东西:“我走了,您老需要我送您一程不?”
张云雷被他气的看见他就来气,挥了挥手让他快滚。

杨九郎一个人挤上了地铁,晚上人少,他找了个角落的座位一个人塞上耳机听歌。
他随便点了个歌单。
歌单第一首歌就是张信哲的《过火》。

歌词里唱:“让你疯让你去放纵,以为你有天会感动。”
他往下压了压帽沿,眼眶红了一圈,只觉得鼻子酸酸的。

九良,我是不是该放手了。
我总觉得只要我一直坚持下去,你总有一天会看到我的真心。
可是事实,好像并不是那样呢……

洗完了澡躺在床上的那一刻,杨九郎想,喜欢一个人真的是太累了。
他在想,要不要考虑一下不再喜欢周九良。
却发现,要不要喜欢周九良这个问题。
杨九郎心里只有一个答案。

那就是要。他还会一直喜欢周九良。
哪怕永远只用兄弟的身份陪在他身边。
只要周九良幸福。
杨九郎想。

只要你幸福,做什么,用什么样的身份。
都无所谓。

TBC

评论(5)
热度(95)

© 阿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