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里我们22岁的班主任老师让我们做ppt介绍优秀女性。
我做了大宝贝儿的。
结果第二次上去讲,嗨呀!没准备!我开了原PPT,上去讲了平野和丁宁的那个打比赛的那个用实力证明上次冠军只是偶然的段子,然后讲了国乒每个人都非常可爱,他们对于乒乓球的热爱。

然后我说到了合肥,说到了大胖,说到了马龙,说到了博儿,等说道博儿的时候,班主任老师戳穿了我:“你的目的就是这个吧”

我一阵沉默。然后笑出了声。问老师啥时候介绍优秀男性。

反正我后来是被老师赶下的讲台。全班一直在哈哈哈哈。

当我下台后,同学都说我在上面讲了五分钟相声。
嗨呀。

评论(24)
热度(36)

© 阿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