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图截的眼都要瞎掉。

可以从最后的四分钟开始看。
有很多亮点。

捡主要的说(图只截了昕博相关):

①最后合唱的时候,许昕的手搭在马龙肩膀上,我最开始以为它是刀(对于秦门来说是糖),但是我仔细看下去,见P1,博儿几乎是趴在大蟒身上唱的歌,但是由于录制的关系,非常短,我也是看了好几遍才发现的。P2,两个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凑到一起去了,笑得都很开心。P3,大蟒此时的右胳膊往博儿身后伸了,虽然我们并不知道到底放在什么地方,但初步判断是后背或是腰好了。

②小胖真团宠无误。皓哥全程搂着小胖,继科最开始站在最中间的地方唱歌,然后唱到一半去了小胖那把话筒给了小胖。

③继科也同样很受宠。唱歌的时候肖爸站在一边给他举手机,虽然时间不长,但是我判断应该是歌词?

PS:唱歌合影这部分亮点真的很多,可以去看看,大概是从结尾的五分钟开始看起。

   

评论(11)
热度(105)

© 阿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