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AU】燃(八)


叮咚~
“你好。”一大早还顶着满头乱毛的许昕眯着眼睛接了信封。“谢谢。”道过谢后,轻轻的关上了门。

轻声地走到了方博的房间门口。敲门:“博儿?起床了哦,要去家里了,孩子们在那里等着了。”本来还懒洋洋蹭床的方博把脸埋在枕头里,突然想到今天要看见可爱的孩子们了,于是兴奋的爬了起来:“知道啦!”

提着大大行李箱的方博跟在许昕后面,把行李箱放进了后备箱后坐在了副驾驶的位子上。“出发!”坐在驾驶位的许昕无奈的看他一眼,嘴角挂起了宠溺的笑。也跟着喊:“出发!”

还在行驶中的车子……
“喂~科哥~”方博接了电话,是张继科:“我和昕哥去新家了。嗯,录节目呢。”那头也不知道说了些什么,惹得方博一双明媚的大眼睛笑的眯了起来。

到了要挂电话的时候,方博把电话举到了许昕耳朵附近。“嗯,我知道了。”那头的张继科似乎在嘱咐许昕看好方博。许昕应了两声:“知道了,我们马上就要到了。”

下了车,方博拿着许昕给的钥匙开了门。两个团子立马飞奔着扑过来,方博一个踉跄,差点儿摔倒。

“哎哎哎,慢着点儿!”许昕冲过来扶住方博。方博站直,弯腰抱起两个团子,把他们放在沙发上,蹲下去看着两个团子的眼睛。

“你们都叫什么名字呀?我叫方博,你们……”他转头看许昕:“昕哥!他们应该叫咱俩什么!哥哥还是叔叔?”许昕放下行李,揉着肩膀走过来,拉着穿着公主裙的小姑娘的手:“你今年多大呀?”小姑娘奶声奶气的回答:“五岁。”许昕看了眼方博的大眼睛,有点为难的答复:“叫叔叔吧。”

叮咚~
看着厨房里忙着给自己和两个团子做午餐的许昕,方博跑去开了门。“哦!奕辰!”许昕从厨房里探出头来看着方博和顾奕辰。顾奕辰怀里还抱着一个可爱的小正太。

“从门口碰见的。叫Allen。今年三岁。”顾奕辰抱着Allen走了进来,然后把Allen放到方博怀里,走进厨房和许昕打了招呼:“前辈您好,我叫顾奕辰!galaxy的成员!”拿着炒勺的许昕尴尬的揪了揪围裙:“额,你好你好。”他擦了擦手:“额,以后毕竟要一起照顾孩子们,加油啊奕辰!”

顾奕辰笑着点点头。然后指了指灶台:“前辈……会做饭吗?”许昕点点头:“简单的还可以。”然后他听到客厅里孩子哭闹的声音:“先出去和博儿一起看看孩子们吧。”

顾奕辰点点头,转身出去了。然后她冲到了方博面前,抱过了正在哭的小萝莉。许昕从厨房里往外看了眼顾奕辰和方博,觉得自己很多余。同时也觉得网上的绯闻也许不是空穴来风。

“你叫什么名字呀?姐姐叫顾奕辰,也可以叫我Venus呀!”她边走边哄着小萝莉,小萝莉笑嘻嘻的开了口:“我叫李优琪~英文名Yuki~今年五岁。”顾奕辰亲昵的捏了捏Yuki粉嫩的面颊,俩个人笑作一团。

方博站在一旁温柔的笑着。
许昕端着餐盘站在餐桌前,有点慌了心神。他定了定神,然后挂上自以为最得体的笑,喊:“吃饭了!”

他看见方博把三个孩子里最大的Alex放下,然后火速冲过来。许昕笑了,说到底,方博自己都还是孩子。

他把方博安置在椅子上,然后转身去抱Alex和Allen,温柔的问他们想吃什么,偶尔会给方博夹点菜。

我才是最多余的。冷漠的galaxy成员Venus小姐冷漠的吃了一口许昕前辈做的菜。然后继续哄着可爱的Yuki小萝莉。

评论(6)
热度(57)

© 阿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