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良/堂良】前路

前路:第二章

深夜,杨九郎被一通电话吵醒,他接了电话刚想发脾气,就被电话那头痛苦的声音吓得一点睡意都没有了。

他看了眼来电显示,是九良!
他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

“哥,我好疼啊哥,孟哥……”杨九郎摁了免提,急急忙忙的找了套衣服穿上,刚踩着鞋子打算出门就又转回去拿了小药箱。

没用多长时间,杨九郎就到了周九良家门口,他使劲敲着门,不一会儿就听到了门里边的脚步声。

周九良手使劲的摁着胃,打开门见是杨九郎,眼里的光一下子暗淡下去。

杨九郎扶着他,让他坐在沙发上。
“胃又疼了?”周九良点了点头。
周九良刚打算开口麻烦杨九郎下楼帮他买他常用牌子的胃药,就看见杨九郎已经从他提着的药箱里拿了出来。

那一刻,周九良想,要是这个人是孟哥该多好啊。
吃过药后,杨九郎扶着周九良重新躺到床上,然后就出去了。

周九良翻来覆去好久也没睡着,打算和杨九郎聊聊天。
“九郎哥……”没有人回复他。

啊……
周九良摇了摇头,九郎哥回家了吧。
周九良,你得学会长大了。

就是因为你太依赖孟哥,以至于喜欢上孟哥,孟哥才讨厌你的。
你不能再因为太依赖九郎哥也让九郎哥讨厌你了。

杨九郎递了个热水袋给他,又投了条毛巾给他擦了擦额上的虚汗。
“想什么呢?”杨九郎问。
“九郎哥,我这么麻烦你,你不会讨厌我吧?”他小心翼翼的问。

“怎么会呢。”九郎摸了摸他的头,把热水袋敷在他胃上:“你可以依赖我一点的。一个人强撑着很累的。”

就算没办法和你在一起。
你也可以依赖我的呀。
那样,至少说明我在你心里还有一席之地不是吗?

评论(2)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