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良】前路

*一句话饼四

前路:第五章

之后的日子里,杨九郎过着平淡的小日子。

他努力去更好的生活,也努力的去放下对周九良的感情。

下午的时候,周九良给他发了条微信:九郎哥,我打算开始放下对孟哥的感情了。
他不知道去回些什么,叹了口气,回复了几个字:能迈出这一步就是好的。

周九良换好了大褂,看了眼旁边的孟鹤堂。
先生,您真的很好。
但我想来想去,觉得我喜欢你不是爱情的喜欢,是对哥哥的喜欢。

他看了眼杨九郎给他的回复。关了手机。
叹了口气。
也许都是他自己太作了。
杨九郎当初追着他的时候,他总是想着逃避,满心满眼全都是孟鹤堂。
但杨九郎想着放下了,他又发现,他其实喜欢的是杨九郎。

周九良把手机扔在了沙发上。抓了抓自己的满头小卷毛,叹了口气。
任谁想……都觉得周九良这样很讨厌吧。

唉……
他换了个姿势躺在沙发上。
内心安慰自己。
“我已经对爱情没有兴趣了。我只想好好说相声,好好弹三弦,努力挣大钱。”

他不知道再用什么样的态度去对杨九郎。但他知道,在这个同性恋不被人们祝福的时代。也许他远离,逃避,才是真的对杨九郎和孟鹤堂好。

他认清了他对孟鹤堂的感情不过是弟弟对哥哥的崇拜亦或是依赖。
也认清了他可能早就在不知不觉间喜欢上杨九郎,但他却觉得,也许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在一起,不被别人祝福,没办法光明正大的牵着手走在大街上,甚至会让杨九郎遭到伤害。那还不如他一直装傻,装作不知道杨九郎喜欢他的事情。

杨九郎,我想要的不多。
哪怕远远的看着你很幸福就好。
我没有饼哥和四哥那么勇敢。
所以注定我就会失去你。

与其那样……
不如你早日放弃。
而我,早日死心。

TBC

评论
热度(82)

© 阿修 | Powered by LOFTER